Sunday, July 12, 2009

不懂什么感觉

今天,
7月12号..
早上故意迟起~
故意把电话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故意不上网~
只是在看戏...

只为了不要想起,
我今天的心情异常的平静..
同时也很乱~
我现在做的都是对的吗?
我会后悔吗?
我做什么事都会后悔,
可是不做我也会后悔!
哎..

7月12号..
两个小时后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
会怎样?
呵呵..
谁知道,
到时就懂咯~
日子还是要过..
学校还是要去上`

那天去心灵辅导~
心理医生跟我说:

上学是很重要的,
不要因为一些人
或一些不不喜欢的事..
而不要去上学~

为了那一点点的事情不去上学,
而影响你的前途..
那样值得吗?
所有事情总会过去,
不必那么在乎~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样值得吗?
事情总会过去?
不必那么在乎?
不做会后悔?

Q.Q.bee said...

做每样事情都要想清楚,
而且要想到做了过后会有什么结果。。
当你决定了,就不能后悔!
所谓“好马不吃回头回草”
^^
姐姐,你还好吗?
加油咯。。
永远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你懂什么?
你又懂回头草不好吃~
你还小,你不懂得~

Q.Q.bee said...

我只是在跟我朋友讲话,
她明白就好。。
我只给她我个人意见
我又没有逼她,吃什么回头草~

MEOWLENG S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敏 萤 said...

你们两个是同年的!!
扎到..

蜜蜂:
那天晚上你跟我讲的东西都很有道理,
我一定会记得的^^
呵呵..

妹妹换了电话号码咯~
010的,
不会酱贵了^^




*不要在这边顶嘴哦><

冰山 said...

我每天看你。。
却不知道你很多事情和烦恼。。
我知道我不会安慰人。。
但是我愿意听人家在我面前胡说八道,
或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会觉得那个认识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他信任我。。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酱呢??
我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你明我讲什么吗???

咦~~
我想一想。。
你初二那年好像又跟我谈过心事。。
哈哈。。
你还打电话给我。。
讲了一大堆的。。
哈哈。。
不好意思。。
刚才一下子没有想到。。
不过。。
我的门还是永远为了你而开~~~
我知道很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