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书展

今天妈妈放工就去了kajang..
我就假假跟他讲我想去书展~
他真的载我去涅..^^

去到那边有点可爱
我忘记怎样走过去convention center叻..
打电话给佩柔..
多谢指点~
我到了书展^^

感觉上好像很多人..
才进去没有五分钟,
就看到曾宝燕老师,
可是他好像不认得我..
我又不敢叫他~^^
就''插身而过''了~

走走下,
其实没有东西走~
我要的书都没有的..
生气!!

没买到书又好像不爽..
就买了一本''拍照。修图。玩贴,达人诀窍88招''
回家研究下,
其实也很好玩下^^
一弄就弄了整个晚上..
幸好没有买错书..
呵呵^^

放假真是有够无聊~
十二月快点到吧..
等着你哦!!
快快^^

5 comments:

мs.гг said...

那边好像越来越没东西了··
很少啊··
假期无聊,,想念我下也是好事嘛~~
期待毕旅咧···
我们一定要狂拍照啊~~~

*一辈子的好朋友*

oLIMpic said...

你不是拿到了明年的书吗。。。
无聊时拿来预温。。。
总好比用来想佩柔吧。。。
哈哈哈><
想太多“咸蛋超人”。。。
思想也会变“咸”的哦。。。
哗。。。
好冷哦。。。
佩柔不要生气哦。。。

冰山 said...

不用想我的啊??
只是想别人。。。

我最讨厌去书展的啦。。。
因为很无聊。。。
再加上我不喜欢看书。。。
只喜欢看漫画。。。呵呵。。。

毕旅我们挤在一张床睡。。
好么??哈哈哈。。。

敏 萤 said...

哲馨:
最想就是你们了拉,
就快到毕旅拉。。
坐巴士我跟你坐,
睡觉我就跟你睡,
好不好^^
然后找一天偷偷跑去根伟林幽会~
不要跟别人讲哦~
等下发现我跟他的关系就不好啦..
伟林是是??
呵呵^^

伟林:
我有看过叻~
可是看不明^^
没有你的指点我不用读书了咯TT
没有你的日子我要怎样过啊!!
伟林啊!!

''咸蛋超人''维持正义~
打倒坏人..要多多想他..
是是??^^

佩柔:
对咯~
那边很乱,
看到就不想走..
还是比较喜欢KLCC的~
比较high class~
呵呵^^

毕旅不能浪费时间..
旁晚去看日落??
晚上去吹海风..
好像很爽酱~

我就要吃药了的拉~
帮我上支香..
保佑我平安~
(有押韵的叻)^^

---------------可爱的敏萤~

мs.гг said...

"插身而过"


伟林啊~
我是酱的人吗?
失望啊~
你不了解我~~
T_T


只有敏萤了解我```
“我是酱的人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