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raining day~

every day raining~
hate raining now..
hate the shady feel..
hate the sound of water dripping..
get out of my life forever!!!
—————————————————————————————————
今天妈妈要去听讲座
所以就早点关店回家
不喜欢在家~
什么戏都看完了
无聊到死..
没东西做就会乱乱想东西~
宁愿自己忙都不要在家乱想
15年来,
最难过的假期..
为什么叻?
不知道~
很烦呐!!
一个两个去死啦..
X的..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形体
而在于我们做了什么。

9 comments:

冰山 said...

做么你酱烦。。。
真得很无聊就约我出来啦。。。
哈哈。。。顺便陪我去找工。。。
哈哈哈。。。==

为。。。
你不是一直都是很开心的咩。。。
做么突然不开心酱的。。。
啊boy不乖?。。。==
我乱讲而已。。。

回学校弄毕旅的东西,不是不会闷罗。。。

敏 萤 said...

我也像做工叻~
不过十五岁做屁阿..
你妈妈肯帮你找不是好啦~
我都不懂要哪里找><

我很开心啊!!
不要理他拉..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看添~
想不到^^
不错不错..

星期五回校啊..
你不要忘记阿~
砍死你的阿!!


可爱的敏萤~

мs.гг said...

15岁可以洗杯啊~
不错啦···
一起冲去organic店洗杯~
可以吗?
很想念你们啊~
有想念我吗?

oLIMpic said...

“滴滴塔塔”。。。
很好听啊。。。
不喜欢。。。
好,我唱你教我的歌。。。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忘记了。。。
遇到我的时候。。。
要叫我哦。。。
嘻嘻嘻><
开心一点了吗。。。

冰山 said...

你家开organic店哒??
我又要去洗杯。。。
可以吗??
我讲真的。。
我真的找不到工。。。
问题不是我不到16岁,
而是没有人会请假期工的。。。
我问了很多,都是讲
‘假期工啊?不能哦。我们只请长期的。’
顶。。。><

敏 萤 said...

很闲的拉~
我明天就不要去了
在家更好~
不用酱早起身..
当然有想你啦^^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伟林要学好哦^^

我要去佩柔家的''趴地''^^
参观下你家..

很难找的拉现在...
你妈妈肯帮你找就去做拉~
有钱拿就好><

冰山 said...

我妈哪里有帮我找哦。。。
他叫我自己找。。。
我真得找不到。。。
我打算星期五回学校,开完会后,
去t.s一间一间找。。。
不然我真得要死了。。。
救我。。。

oLIMpic said...

敏萤啊。。。
你请我和晢馨去你妈妈店帮忙啦。。。
我求求你。。。
拜拜你。。。
跪跪你。。。
给你磕头。。。
给你烧香。。。
请我啦。。。
好不好。。。
拜托。。。
还是。。。
你叫你妈妈给你请一个家庭补习老师。。。
我可以先读商科的书。。。
然后去你家教你。。。
包你明年还比佩仪厉害。。。
我是说真的。。。

敏 萤 said...

讲请就请的咩。。
不用钱阿..
你是筹委吗?
星期五你有回校吗?
跟哲馨一起去找工..
将就有工作了的拉~~
我也想去找找下..
在家很浪费时间叻~

-----------------------可爱的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