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久违了~

真的..
好久好久好久没来写了,
每次只是去你们那边留言`
自己又懒得写,
呵呵^^

试考完了,
成绩也知道了,
哎~
三个字..
''不满意!!!'' TT
还以为第一次会比较好的,
怎知伤心到我~><
现在开始放假了..
在家又无所事事~
浪费青春><
今天去打球,
跟韵歆,晓莹,晓仪,干姐,凤儿,普君,randy..
每次打完球都有一定的活动~
就是XX`
哈哈^^
然后爽爽打给佩仪浪费下她电话钱^^
他在那边好像很好玩酱..
又听到伟林的声音`
开心了一下^^
很想念佩仪叻~
太久没有见到她了><

还有几天又要开学了~
要继续努力,
下次考试一定要更好!
朋友们,
加油哦^^

3 comments:

DEnnis said...

真的有一些时间没看你更新啦~
假期的感觉,应该是很轻松的吧?
好好享受噢~

假期愉快。=)

冰山 said...

哇。。。
你回来了啦。。。
人家最近有上网,
又一直见不到你。。。
害我在网上无聊转来转去。。。
现在你终于回来了。。。
让我'哇'了一下。。
无聊啊~~~

敏 萤 said...

呵呵~
很懒惰写^^

不好意思拉..
伟林跟佩仪也是有一''排''没上网了..
超想念他们><
你上网的话找我啦..
我一定在的^^
只是别人看不到罢了~

-----------------可爱的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