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谢谢阿妈~

上帝关上了门,
他会为你开启一扇窗。
而你要靠这扇窗活下来,
而且要活得比别人精彩。
上帝为你开启的那扇窗,
就是你那让人觉得可爱、
亲近的外貌和性格..
--------淑君之格言~

今天跟淑君谈了很久下~
讲出来,
人也会轻松很多..
谢谢淑君!!!!

其实我的X真的影响了我很多东西..
我不敢走在很多人的路上,
不敢一个人做东西,
也很害怕寂寞`
有时一直要朋友陪我
真得不好意思!
麻烦你们了..
也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不了解我的人一定觉得为什么我会这样,

讲真的~
我很介意别人怎样看我..
因为我的X是很奇怪的`
在你们面前所谓的自恋~
都只是掩饰我心里的害怕,

自从初二那件事过后~
我真得很害怕有一天,
又历史从演。。
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这份难得的友谊!
绝对不要像某人说的,
我们这段感情最多只能维持半年..

希望我的X能快点好~
淑君的也是..
一起加油哦!!

10 comments:

мs.гг said...

"绝对不要像某人说的,
我们这段感情最多只能维持半年.."
是半年咩?
还是两个月?
还是你所谓那个人不是我讲的那个人。。。

oLIMpic said...

现在是母亲节么。。。

oLIMpic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噢~~~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风吹雨打。。。
。。。。。。。。。。。。。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敏萤:
不用谢啦!
可以让你们解开心里的结
也可以让你们高高兴兴的
我也会很高兴的啊!
不然朋友都当假的哦?
你可以把我的话记住
还放在你msn的personal msg里
现在还放进blog里
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

敏 萤 said...

就是那个啦
我记错了呱~
哈哈..

阿妈是淑君啦~
笨蛋!!
你那首歌很熟..
不过忘记了^^
最近伟林的存在感少了点~
虽然每天都有看到你,
可是感觉有点奇怪^^

谈了过后真的开心了很多叻^^
所以今天心情特别好·
哈哈..
下次有心事·
找淑君谈不错的叻~
介绍心理医生给你们,
下次淑君会很忙的啦..
呵呵^^

-------------------------可爱的敏萤~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lol....
那首歌不就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咯!
哈哈!
那我不是要开“淑君阿妈心里诊疗所”?
自家人不必收费啦!
哈哈!
如果是外人就要高价收费了呢!

oLIMpic said...

冤枉。。。
又来一个讲我没有存在感。。。
难道。。。
我真的这么没有吸引力吗。。。
我也觉得咯。。。
每次看到你们。。。
感觉不同了。。。

敏 萤 said...

Xx 椰树党 xX :
呵呵~
开了过后一定很多人去的,
最好很多外人去`
酱就可以赚很多了拉^^

伟林~
原来不是我错觉`
真的还有人酱讲啊?
谁来的?

我觉得你应该要跟我们讲些,
可以留下深刻印象的话..
酱我们才会记得你嘛~
希望我们不会讲快就没有话题拉><
讲我会很心痛的!

------------------可爱的敏萤~

冰山 said...

何敏萤。。。
请容许我不能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陪在你身旁。。。
我深感内疚。。。
我虽然不是很会安慰人,
但我可以做你的bandarraya。。。
收你的乐色。。。
感动么??

敏 萤 said...

超感动拉`~
你一百年才写一次,
等到我颈都长咯

-------------------------可爱的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