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巴士遇险记

昨天去书展,
很多书都看到很喜欢,
可是只买了3本..
因为书买了,
看了,
就丢在那边~
有点浪费><

走完书展,
就去公园走走咯~
拍了很多照片..
想到当时的情况就想笑`
呵呵。。
真是太可爱了^^
幸好没有给那边的guard吹''pipi''

拍完照就准备回家咯,
我陪淑君塔bus回`
因为一个女生危险嘛~
等了20分钟酱就上班巴士了..
真是超级赛车><
怎知哦,
巴士从klcc去到titiwangsa 。。
在走回去klcc~
真是想死+炸到~
做巴士都差不多坐了2小时
><
累死人!!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
不然们都不会看到这篇东西^^

5 comments:

冰山 said...

恭喜敏萤大人平安回到家。。。

其实那天我真得很抱歉。。
老是摧你们回家。。。
因为我真的要回家了。。><
不然我的伙食来了。。..><
真的很抱歉。。
sorry..sorry..sorry..
不然我们可以下去游买泳添~~
haha...

敏 萤 said...

哈哈~
没关系拉^^
也很开心嘛..
呵呵

冰山 said...

你前几天一直没有上来回应。。
我还以为你生气了。。。
怕到我屁鬼酱。。
还是你最好。。^^

敏 萤 said...

呵呵~
我最近很少开blog..
所以迟回~

我今天刚从jerantut回来叻..
超累~
哈哈^^

stephanie said...

i found u !! xD
haha~

noe hu m i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