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补簿记+冰淇凌及

今天星期六,
12.10就放学了..
可是要补簿记,
所以就留到两点半~
一点才开始补`

中间那段时间(50分钟),
我,佩柔,(谢)佩仪就打算下食堂买东西吃+喝..
买了过后哦,
才决定要出去吃东西,
哈哈~

三个傻婆拿着食堂买的东西去外面吃东西,
有点废><
去到那边看到伟颜庆华他们。。
就''daptoi''一起吃~
叫了过后才发现我们还有15分钟罢了,
我们三个就吃到异常的快~
饱得要死!

可是hor`
我们hor~
还去买一个很大很大的ice-cream吃..
真是有够变态><
三个人拿着那盘冰淇淋跑进学校,
很怕遇到训导出的老师..
可是最后还是遇到了TT

那时还是我捧着那个冰淇凌..
他就问我拿什么上去?
我就答冰淇凌咯..
他讲是不是里面藏着违禁品?
我有点给她炸到的感觉=='''
就打开来给他看咯,
(我以为他会没收我的冰淇凌)
哈哈^^

过后就拿回班了,
在班上..
向开来吃`
可是又怕有巡堂老师看,
所以就放在抽屉,
我们三个人`
一人一个汤匙..
那边吃~

我们已经很饱了,
可是买了所以就被逼吃掉..
吃到一半不到全部都要饱死了`
我跟佩仪都肚子痛~
哈哈..
可是她还坚持吃,
厉害厉害^^

我们可以上着课吃冰淇凌,
也可以上着课根冰淇凌拍照~
哈哈..
厉害叻?
照片还没拿到,
所以就没放上来`
给不到你们看我们疯狂的一面..
呵呵^^

到最后,
吃不完~
好像是拿去丢了..
因为已经融了我们吃剩的一半~
我们也算不错的啦`
三个人加在一起~
吃了3/5盘..
哈哈~

我们打算,
下星期二`
再来一次..
呵呵..
最好老师不要骂我们^^

4 comments:

Selena T. said...

真的有够厉害的
连我坐那么靠近你们
我都不知道。。。
爽啦~
你们遇到的是训导是吗
还是肥东?!
这次你们算幸运了咧!

林舒敏 said...

那么奇怪
你們有補課的?

補蝦米

夠力啦你們
變壞了
咔咔

橫豎反正
加油

敏 萤 said...

佳慧:
哈哈~
我们酱里厉害^^
吃到想吐了..
遇到肥东,
如果遇到训导的话我觉得一定会记名
><
算蛮幸运了的拉`
呵呵^^

敏 萤 said...

舒敏:
恩~
补簿记,
因为我们上课很吵又不专心..
老师特别开一班给我们`
可是有限人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