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毕旅

过了将久都还没写~
其实是很懒得写..
在家就快变猪了的拉..
越变越肥!!
可怜TT

在pangkor如果好好计划的话,
一定很好玩的~
可是就是有些人自作聪明..
搞七搞八!!
害到什么feel都没有了

在一起的感觉不多~
很少团体合作的场面~
又都只是障碍和jungle walk罢了..
连一个酱简单的营火会都搞不出来~
都不懂做什么猪头策划..
插花就有他的份啦。。
想到就讨厌..
又babi到死哦~~

最怀念的就是几个朋友坐在一起,
聊天,讲别人是非,谈心事,讲废话的时候~
虽然有一次我不小心抛弃了佩柔~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在pangkor踏脚车是最好玩的,
看到佩仪,佩柔,依雯跌倒,
虽然很可怜..
但是也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啊!
应该把它拍起来~
以后看回来的话一定会很有趣..

出海也很刺激下~
看到了我最想看的珊瑚岛,
去猴子岛玩水,
吃海鲜~^^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了拉肚子叻??
呵呵~

4天3夜超快过~
比起去年的更觉得快..
今年的节目都没有得哭的~
想到就有遗憾..

那个萧开薇也是很顶不顺他的..
一下又发癫~
一下又装好人~
都不懂她是不是双面人..
又要早睡哦~
那个导游都没有叫男生酱早睡啦..
一定是故意的
又搞到我们被列入black list^^
不过偶尔反一下他也很爽的`
(很坏)

很快就高一了~
都没有心理准备开学..
惨了咯~
都不懂要怎样读哦~~
其耐的伟林又读理科..
没有他的指导我死定了的拉~
明明自己是想读商科的,
又填理科~
哎``

上了高一我们还会不会像以前一样~
一起去食堂`
一起去厕所`
一起谈天`
一起做卡`

想到之前我们为老师做的东西也还真厉害~
讲讲下就做出来了,
而且时间又不多..
要感谢哲馨创意的头脑
你走了过后我一定会很寂寞的~
没有人陪我唱''我是一座冰山''
没有人跟我一起完接歌游戏~
真的超不舍得你!!!
有什么节目一定会约你出来的。。
不会忘记你~

08年J3D~
不要忘记还有我们~
就算分班也要加油哦!!!

8 comments:

冰山 said...

哎呀。。。
小妹妹。。。
就算我没走,我都注定跟你不同班的啦。。。
你一定是前面商一商二的。。
我一定是商五商六的。。
统考科通常都是读好班的。。

不要酱。。。
我还没有注定要死。。
可琳那种才是注定死跷跷了。。
因为她已经办了退学。。
我一天还没办,
就一定还是循中儿女。。
我还有学生证。。
我的校服上还是贴着循中的校徽。。
我是06177。。
不要忘了。。
06178小妹妹。。
以后的考试,早操,周会,
没有人替你吞下你所发出的声音了。。
所以要自己拾手尾了。。
哈哈。。
但是可能还有佩柔在你后面。。
这就要看你们的缘分咯。。
我相信你们可以。。
毕竟你们选修一样。。
很有可能在同一班。。
祈祷啦。。。。

мs.гг said...

你有懂它是酱分?
哪里有酱肯定?
很多都能一起同班阿~~

你又懂你统考科不好??
唉~
对自己有信心嘛~

мs.гг said...

你们的完美计划。。。
真的~
这次的感觉不多~
比上次少。。
也少拍很多照。。
可惜啊~

最可惜还是
没有营火会。。
没有机会相拥一起哭。。

对罗~
怀念那时候我们在一起```
讲笑话,讲是非。。
哈哈。。。。

不小心抛弃我?
还以为你不知道。。。
赌到酱爽,,
原来还记得你曾抛弃过我。。
哈哈。。。
我看啊~
佩仪应该是不知道有我的存在的啦~~

还好遇到一些朋友不赌博的。。
尤其是伟林和哲馨阿~《哲馨好像只是那晚没玩》
哈哈。。

还好有他们的冷笑话。。
要不然。。。
真的会闲死。。
唉~~

谢谢那夜有你们的陪伴!!

哈哈
踏脚车,
我对不起依雯。。
没办法啦~
我太专业了!
哈~~
有趣是蛮有趣嘛~
脚后面脱完皮~~~~

出海真的也很爽!!
海鲜很新鲜~
很好吃!

四天三夜就酱快过了阿~~~~
很怀念啊!!


那个啊萧
最不爽就是做么我们将早就要回房!!
><
男声拖到几迟阿~
还好那夜有宝绮~
要不然我们十二点就乖乖回房了罗。。

好像很快又要开学了~~~
放学时间又延迟0。。。
唉~~
一定累死阿~

伟林啊~
做么你要进理科。。
明明就喜欢理科。。
我们不能同班了罗?
你又不能和依雯同班了~~
很怀念你有时讲话~~
很搞笑。。
有时又很冷~~~

分班以后,
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系阿~
伟林独理科,
不懂他会不会忘了我们咧~
未知数哦
`~~
我猜想应该不会啦
`
哲馨很geng
以后看不到他画画了。。。

TT\

以后我们可以约出来啊~~
记得记得!!

不能忘记我们!!
*佩柔,敏萤,伟林,哲馨,依雯,芸倪,佩仪!*

永远永远不能忘记!!
我们也会永远记得你!!!

你要加油哦!!

敏 萤 said...

你又不是校长,
你鬼知她怎样分咩`
不同班都好过不同校啦..
同校还可以讲下课去找下你啦..
不同校怎样?
哎~

我们计划计划明年去 pulau redang更好
可以玩到爽爽~^^

冰山 said...

喂。。。
你们计划了一定要预买我啊。。
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玩咧。。
不过没有大人的陪同。。
有好像有一点点小危险酱。。
会吗?。。

敏 萤 said...

哎哟~
不会的啦..
有我嘛
呵呵^^

我酱大~
你父母一定很放心的..
哈哈哈~
可是不懂去得成没有叻??

------------------------可爱的敏萤~

冰山 said...

去不成既话啊。。
就洗胆去sunway啊,云顶啊。。
感咯。。
云顶你感熟。。
你每次都上去'栖饮栖食栖住栖玩'既啦。。
简直就可以做导游。。
我地有你泥个奶妈照顾。。
惊都吾洗惊啦。。
系米??
哈哈。。

敏 萤 said...

感我又吾敢~
等下你地吾见咗点算啊??
我负吾起责任各喔~

上云顶吾系吾能~
必过~
一定要有一个18岁以上各人去~
如果吾系各哇~
就book吾到房~
你想下边个系18岁??

去sunway种好啦~
系咪??
又有得搞水~
又有好期云顶个野搞~
我地可能2好去尬~
你有某兴趣呢??
顺便去买下新年个衣~
我个计划系吾系好好了??
多谢多谢``

有兴趣就同我讲啦~
我等紧你个答复!
某扫兴喔~^^

------------------------可爱的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