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圣诞节

不懂做末~
每次去到佩仪家,
我的鼻子就很痒..
因为他家有两条''可爱''的狗^^

那天我们玩到很爽~
可是喝太多了..
还我头超痛~

都不懂有没有乱讲话^^
可是到半夜我就很清醒了~
跟凯凤还有雪丽在谈心事~
谈谈下才知道原来有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
虽然听到的有好有坏,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对我来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现在我们都很好~^^

谈到早上6.30am感觉好像有点累了~
就躺在椅子慢慢睡着`
起来了才发现~
只睡了两个小时..
真是第一次酱迟睡!!
还我当天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酱...
可怜><

可是真的玩到很high~
尤其是倒数的时候,
(虽然迟了2分钟)
但是香槟打开的时候的感觉真是爽到暴
哈哈^^
当时整条街很安静~
也没有人~
只是我们一班发癫的人,
在那边乱喊><

但是这个圣诞节~
是我过国最快乐的一次^^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мs.гг said...

haizz..
我看每次只有我错过这些机会...

冰山 said...

哎呀呀~~~~
你们谈心事不预买我。。
你们应该叫醒我嘛~
还我在那边睡到像猪酱~
不过很奇怪。。
你们跟雪丽有心事可以谈噢??
我还真的是想听听他的心事。。
喂。。报下水给我知道啦。。。~

敏 萤 said...

pEi rOu:
nvm la~
still got alot chance de^^
dun be so sad..

ice mountian:
u aa..
still till pig like this..
we talk till so high~
so many secret i noe edi..
wakakaka!!

canot cincai tell ppl geh..
if nt i will giv ppl kill wor~
u wan me die meh??^^
nt xue li de secret la..
if pui yee de><
shhhhh~^^
we talk till morning edi oso duno..
haha><

-------------------cute's ming yin~

冰山 said...

楼上的。。
第一段我看得懂。。
第二段我就给你弄到很乱。。
拜托你以后打英文打完整的字好不好。。
用那些shortform的字,
看到我梦查查。。
要不你就打华文。。
罚你!翻译楼上的字给我!!
搞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