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假期~

好没有意义的假期~
现在在家乡,
玩到很爽..
我都不想回kl..
在这边其脚踏车乱乱走,
都不会迷路的~

空气又好~
可是,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本来想开学前几天才回的..
可是约了人~
没办法。。

可是在家乡,
时时刻刻都在吃东西~
哈哈..
害我重了2kg..
真的是啊!!!

一回kl就要减肥了~
两个星期我一定减得回~
呵呵^^

8 comments:

需要发泄的我.....>< said...

我就跟你不同啦~
这个假期反而瘦了很多...
真的很困扰到底要怎样去增肥才可以达到正常人的标准叻~...haiz...
哈...^^

冰山 said...

楼上的朋友。。。
拜托你不要再增肥了。。
你现在瘦了,还是重过我。。
你再增肥的话,
要达到我这个标准身材的距离就更远了。。
所以还是乖乖继续瘦下去吧。。
标准身材的我会常常替你加油。。

冰山 said...

喂。。喂。。
小何。。
我明年年初一根年初二
有在jerantut。。
我已经跟我妈确定了。。
我住的那边应该是新村来的。。
你是不是也是那边??。。
我骑脚车去meet你。。
顺便去你家要一点红包。。
哈哈。。

敏 萤 said...

依雯啊依雯..
你讲的笑话很好笑下喔~
呵呵^^

我真的重了叻~
你明天去佩仪家看就懂得拉~
已经4Xkg了!!!
超过标准身材了><
可是开学的我一定变回很苗条的拉
呵呵^^


我除夕夜就回去了咯~
不懂初二还是初三才回来..
我懂你住哪里了..
你家前面是篮球场是吗?
我踏去找你啦~
等下你迷路了就不好拉~
哈哈..
你阿姨是做什么的?
卖鱼?^^

-----------------可爱的敏萤~

冰山 said...

是啦是啦。。
到时再call你啦。。

喂。。。
你为什么讲我阿姨是卖鱼的。。
弄到我觉得很好笑。。
就一直笑。。
拜托。。
我三姨是护士。。
那个很'劲'的大姨是小学的副校长。。
只是小姨比较。。
他是失业的。。
所以。。
都不是卖鱼。。
知道吗。。
其实我很奇怪。。
为什么你不讲是卖菜卖面包,
偏要讲是卖鱼啊??

敏 萤 said...

哦~
因为我叔叔讲那间家是卖鱼的..
我就以为那间是你大姨的家咯~
哈哈..
我看你写也是很好笑..
你又不讲清楚哪一间是你的家..

的空画张图出来给我看~
将我比较方便找你家..
呵呵^^

你讲是做护士的~
将我好像有印象是谁了..
我29号回去问下我阿姨就懂了~
娃哈哈哈~
我又要拿红包的叻><
不要忘记我那份哦^^

-------------------------可爱的敏萤~

冰山 said...

哇。。哇。。哇。。
你这个臭何敏萤。。
你如果去我家的话,
我家会很sid底的哦。。
因为我的舅舅全部都不是今年,
就是去年刚刚结婚。。。
再加上我那些阿姨。。
你一去的话,不是给你赚了一把?~
与其让你赚酱多。。
不如让我去你家赚一把比较好。。
我赚总好过你赚嘛。。。
哈哈哈。。。

敏 萤 said...

like this then gud mar..
i take more better^^
i giv u 1 rm15 de angpau then can edi lo><
i oso didnt decided to go in yr house de..
go in like this i will paiseh de ler..

u noe how to cum my house meh??
we meet outside lor.
at the basketball field~
ok???
haha^^

------------------cute's ming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