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hapi'' valentines day

昨天情人节,
上完学会就回家..
就拿球去打球^^
打打下,
下雨了~
真是个浪漫的情人节..
我们几个就雨中慢步去喝茶
一下就停雨了,
顶它的肺阿!!
不过也没什么打到~
哎..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什么感觉。。
哈哈^^
收了几粒巧克力,
几张卡,
和两份礼物~
我竟然忘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就是没有给到阿梁巧克力!!
失败啊!!!!!
以外的是,
我不小心跟他讲了一下电话^^
有点兴奋..
虽然只有13个字^^
不过也很难得拉`
要珍惜!
不懂几时我们才会变回好朋友叻??
哎~
缘分阿缘分!!

6 comments:

Puting said...

雨中漫步、打篮球
真的是浪漫到~~~~~
哈哈。。。

KaiFoong said...

这些事情不是靠缘分
只要天时地利人和
时机对了
自然就会和好如初





要好好珍惜她这个朋友
她是个百年难见的
如数家珍的好好好朋友








失去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剧痛

敏 萤 said...

真是浪漫到我想哭TT

kai foong:
哈哈~
我还很相信哲馨的一句话,
他说:它不可能到高中毕业都不跟你讲话的!
这句话很感动叻><

你连留言都要留到酱有文采~
简直就枪完我的风头了..
哎``

------------------可爱的敏萤~

yee mun said...

那个包包三月才有货。。。

到时他才通知我去看!

冰山 said...

wa...lao...
小何好像在赞我咧。。。
那句话真的酱好听咩。。。
不过我每次安慰人,
都好像是用这句话。。。
名言。。。
一流。。。

Anonymous said...

hi how r u,
HApi now or ?
Hoow r u with ur new 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