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新座位

今天换位了~
换去第三排,
第五个..
没有的坐靠窗的位子了~
上课的时候又少了一个乐趣,
就是等朋友经过..
然后很傻的跟他们打招呼^^
haha`
靠窗的那个位子有一个好处,
就是朋友可以站在外面..
可是现在没有了><
都不懂还会不会有人来我班找我们TT
现在坐那个位,
冷到我顶不顺..
又没有人跟我讲话TT
虽然上课应该要专心拉`
可是没有人讲话真得很可怜的><
前后左右只是跟阿赖有点话讲。。
其他不认识`
没有老师的话就有朋友过来找我啦~
幸好你们还记得我..
呵呵^^
这个位要坐两个月,
所以要跟旁边的人讲点话..
不然真的会变自闭~^^

7 comments:

KaiFoong said...

哇留给我的comment很敷衍
不要理你了






新的班级你都尝试去适应了
新的座位应该也没问题吧
好好去爱你的新班
因为它已不是以前的3D了








耐克狂

Puting said...

对咯。。
上课前、下课后、换节时、上厕所时、放学时
都不能直接打招呼了
因为我总是找不到你们换去哪里了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oLIMpic said...

好啦好啦。。。
我就站在校门。。。
每天跟你讲。。。
敏萤bye²。。。
呵呵呵~~~
希望你可以早点融入你班。。。

oLIMpic said...

太久没讲话。。。
口会变臭哦。。。
为了不破坏形象。。。
你应该多开口跟人家讲话。。。
要不然。。。
你用一大瓶listerine漱口。。。
你的口还是会一样臭><

敏 萤 said...

KaI FoonG:
我没有敷衍你啊`
我很认真哒!!
哈哈^^

你的作品将会出现先学校的校刊上~
哈哈..
你应该很开心的!!

puting:
每次你经过我多么希望你能看到我~
哎..
我太渺小了`
你看不到我^^
下次我要站起来,
很大动作跟你招手..
虽然会破坏我的形象拉`
哈哈^^

wailim:
哈哈`
好啊^^
等下很多风狂浪蝶注意你..
你又变很多人的情敌了~
哈哈

我有讲话的~
只是很少罢了嘛`
因为......
上课要专心!!!!
(好像是酱><)

listerine很多化学物品,
我酱健康不用的^^

------------------可爱的敏萤~

Anonymous said...

你放心。。。下次上电脑节的时候我会把目光放长远一点。。。酱就可以看到你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