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会怎样?

昨天去跑步~
跑到一条小路,
看到有一辆van`
本来没有管他的..
怎知道走到它旁边时,
里面的人突然开门出来~

吓到我立刻跑·
那个时候真是我跑到最快的一次~
如果那些人真的是拐带的人,
如果我跑不够快,
都不懂会不会被拉走~

如果真的被拐带,
我现在会怎样了?
恐怖到!!

我家附近的治安真是超不好,
随时随地都有人被打强..
唉~
害到我最近出去都怕怕><

9 comments:

hmyb said...

我觉得你少出为妙

Puting said...

哇唠。。。
做么一个人去跑步?
不过几个人一起跑也不见得安全
现在哪里都酱危险的
还是尽量不要走到安静的地方比较好
出门也要小心哦

敏 萤 said...

跟佩仪一起跑~
虽然他四月生日,
我十一月生日,
可是他的观察能你有点抱歉~
呵呵^^

可是我经常出去跑得喔~
要拿防狼器出街了。。

敏 萤 said...

跟佩仪一起跑~
虽然他四月生日,
我十一月生日,
可是他的观察能你有点抱歉~
呵呵^^

可是我经常出去跑得喔~
要拿防狼器出街了。。

Puting said...

防狼器也不一定安全哦
等下没有人经过的话就惨了
而且这边的人多数会视而不见=.=
因为那些歹徒太猖狂了
所以还是真的要减少出门量

敏 萤 said...

恩~
我会听取你的劝告的^^
呵呵..

hjunhan said...

ni hui ting ni peng you quan gao...hen hao...wo ne?

敏 萤 said...

我有不听吗?
人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每次你都有亲眼看到吗?
一个我喜欢的人这样说我的感觉,
真是无法形容!!!!!!!!
你真得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吗?!
说我这样说我那样!!!!
我真得很生气!
妈的!!
你真得变了..

林舒敏 said...

呵呵..
要小心哦..
你的防御能力不错嘛..
加油啦..
别再一个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