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多了个妹妹?

今天上完联课~
走去lrt的路途根佩仪和哲馨,
一人买了一支冰淇凌吃^^
很好吃叻><
(想象佩仪吃的样子..^^)

差不多到lrt的时候,
看到mon mon 和佩琦在等淑霖..
跟他们讲了bye bye后就走了~
在路途又看到佳恩,
(有趣的事来了)


我走过去跟她打招呼,
佩仪在我旁边`
佳恩看到我就说
''嗨~..咦?敏萤,你妹妹(佩仪)啊??''
由于情况太搞笑,
一时没有顾形象就笑了出来==
那一刻过后,
佩仪的表情变得很无奈了..

原来佩仪的样子是将''可爱''的^^
呵呵..
我多了个妹妹哦^^
一个酱聪明的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