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1月1号 11点49分

这个时候~
我很累了..
又下着很大的雨`
睡觉一定很好睡!
可是为了哲馨~
我来写部落格了><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今天从宝婷家回来`
很好玩也很累下..
回到家就睡觉了~
都忘记冲凉了..
这个月节目特别多,
趴地都去了3-4个~
当然也玩到很爽,
几个人躺在床上讲心事~
每个趴地都是有那几个废才去~
哈哈..
搞到每个趴地都酱废^^
其实我都没有东西要写~
不写又给人骂哦~
真是可怜~
虽然我知道我很受欢迎拉..
可是你们也不用每天都要知道我做社么的拉
不过要帮哲馨祈祷下~
希望你爸爸会XXXXXXXX拉~
呵呵^^
秘密噢..
南穆阿弥陀佛(x3)

1 comment:

oLIMpic said...

哈哈哈><。。。
雨一点多就停了。。。
哦也玩得很累。。。
没有冲凉就睡觉了。。。

------------看blog看到呕的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