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
这段歌词,
在依雯家唱k的时候`
他们点到的一首歌~
歌词有点表达到我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懂对不对^^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n zui

敏 萤 said...

yaya^^

hu r u??

oLIMpic said...

什么歌来的。。。
可以打中文吗。。。

敏 萤 said...

哎哟~
笨蛋^^
''最近''拉..

------------------可爱的敏萤~

Anonymous said...

i knw tat song name^^
have present ma??

敏 萤 said...

if u tell me hu u r mybe got de..

Anonymous said...

if i write down my name u also wont know who am i><
u want go to check??

敏 萤 said...

u tell me 1st lor..
then i go check~

Anonymous said...

i tell u ,u no need go to check><
my name is chen guan 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