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就快闷死我拉!!!

从舞动回来两天了..
在家无所事事,
只是今晚佩仪家有趴地`
不过他家去惯了,
没什么感觉^^
去看佩仪的''baby''
呵呵~
过后,
这几天就像废人酱><
没东西坐
学校好像有作业
又好像没有作业`

在家看'幕后大老爷'
一天就给我看了十集..
觉得自己很厉害^^
看完就不懂可以看什么了><

星期一要出去,
然后去接蜜蜂姐姐..
再带她去佩仪家留宿~
星期二就去sunway lagoon玩~
暴力小公主啊!!
本来很想你去的><
介绍一位人给你认识嘛~~

当你开心的时候,
在另一个地方有人正在伤心..
这就是世界的轮回~
哎~~~~


8 comments:

飒叶 said...

路过


假期的确很闷嗄= =
习惯就好啦..
去到学校又会讲显得拉...

这也是轮回(误)

мs.гг said...

我也是很閑啊><
要發莓了啊..
懷念馬六甲~

子贤 said...

怀念就校庆来看看我们吧^^

敏 萤 said...

飒叶:
回学校又没东西看哦~
难道要看他们怎样起礼堂咩?
呵呵^^

佩柔:
我也是很怀念阿!!
他们学校很多节目叻~
哪里像我们学校,
考试,测验,分数~
哎~~

子贤:
哈哈~
校庆我们一定会回去看的^^
到时要招待我们喔~
哈哈..

子贤 said...

我们的学校也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好啦~我们也是每次考试,测验,分数的..只是你们看不到而已,嘻嘻

好的~到是来了记得来校讯室哦,带你们去看各班的班级布置,再带你们去电工班的中电,wakaka!!

敏 萤 said...

哈哈~
好啊~
到时候不要放飞机哦^^

冰山 said...

你的意思是。。
当你在开心的时候,
我却在另一边很伤心。。
是是??..
的确。。。
我真的闷到伤心。。。
你玩到开心。。。
哎。。。这就是世界的轮回。。。

敏 萤 said...

haha~
not saying u la..^^
u always hapi d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