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家长日+废话

今天家长日,
佩仪要早去..
所以跟平时上课时间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真是闷到爆><
去找佩仪就一起下编辑室..
在里面因为表现得太得空`
就被老师点去做美劳展的纸~
折了就拿过去美劳展那边..
当中去了5次训导处才请到假`
训导真是够大牌=='''

还给我看到他们两个站在走廊谈天..
都不懂做末我会不爽~
明明就不关我事!
哎~~

等到s1c4的同学们放了。。
就整堆人去有名堂~
讲了很多很废的话题..
哈哈^^
然后就回家==



最近不懂做末酱烦..
犯什么也不懂~
就是一个字''烦''!!





--------------------------------------------------------------------------------


爱情是种很微妙的东西

你不争取,
就不会得到~
你去争取`
但不一定得到..
当你不想争取,
它便会想得到你~

爱情不好惹

7 comments:

DEnnis said...

爱情不好惹。
我也曾经一直这样觉得。

:)

敏 萤 said...

哎~
曾经让我很烦恼的一东西><
讨厌''它''..

10366 said...

曾经让我很烦恼的一东西><
r u surE??

敏 萤 said...

从3月烦到现在..
都不懂几时才会不烦..
脑都要爆炸了!

10366 said...

walau...
hv mou?

10366 said...

爱情是种很微妙的东西

你不争取,
就不会得到~
你去争取`
但不一定得到..
***但如果不去争取你就100%+一定得不到***
当你不想争取,
它便会想得到你~

爱情不好惹

冰山 said...

家长日,
我记得我爸爸跟我妈妈介绍你。。
哈哈。。
我的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