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偷懒^^

昨天那个死kamariah酱来骂我~
今天有他的两节课,
我就不要去上课^^
哈哈。。

躲在家里本来想可以休息一天的`
怎知十点多给爸爸叫起床,
说要回乡下一天..
啊!!!
没有的睡到迟迟了><

回乡下做的事竟然是...
去宣传''herbalife''
哎哟,
又关我事哦><
我跟着去有没有钱赚~
那边又没有得上网TT
哎~

从培风回来三天了,
还是很想念那边..
不懂几时才的空去叻~
^^

爸爸妈妈从韩国回来了,
买了一大堆紫菜`
佩柔~
那天我带去学校那个RM15一包..
真是够贵,
不懂做末我妈妈肯买^^
家里还有5,6包..
下次再带去学校吃~
哈哈`

9 comments:

Selena T. said...

唉呀~
不要理他啦
今天kamariah节的时候
我们刚打扫校园
上来kamariah就到了
我们吃东西结果给他骂
他讲如果要吃冻西就出去吃
大部分人都出去吃
然后全部都蹲在走廊吃东西
怕给林明义看到
哈哈><
若是我
早都去训导投诉!!!
休息多点吧~

Puting said...

吼~~偷懒~~不乖哦~~
那你请什么假啊?
特假吗?
XD

Q.Q.bee said...

哎哟。。敏萤姐姐也会偷懒哦。。
将不是没有全勤了??
哈哈。。虽然帮不上忙。。可是有学点东西
也不错啊。。
哈哈
加油!

Q.Q.bee said...

哎哟。。敏萤姐姐也会偷懒哦。。
将不是没有全勤了??
哈哈。。虽然帮不上忙。。可是有学点东西
也不错啊。。
哈哈
加油!

Q.Q.bee said...

哎哟。。敏萤姐姐也会偷懒哦。。
将不是没有全勤了??
哈哈。。虽然帮不上忙。。可是有学点东西
也不错啊。。
哈哈
加油!

мs.гг said...

你把舞动的照片放在旁边..
弄到我很怀念咧~
><

мs.гг said...

你在blog那边放舞动的照片..
弄到我很怀念舞动那个camp><

敏 萤 said...

佳慧:
酱好玩的东西早知我昨天去上课拉..
哎~
错过了><

没关系,
一定还有机会的..
他的节我开榴莲~
哇咔咔^^

敏 萤 said...

Puding:
当然是请病假拉~
哈哈..
才不要给他扣分^^

Q.Q.bee:
哈哈..
看他怎样记咯..
可能不会影响全勤,
因为H1N1要在家休息~
咔咔><

佩柔:
我也是涅><
不懂几时好可以去叻??
最好去那边读书..
不用看到那些不爽的老师^^

爱上马六甲了!!
哈哈^^
迟早搬去那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