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停课中

昨天..
9.45pm eclass说只有两班停课一星期~
11.xxpm 又突然讲全校停课,
学校的办事效率真是好到~~~~~~
酱''早''就通知我们..
真是非常地感激我们''可爱''的校长!!!!

一些可怜的学生,
早上还傻傻将去学校~
浪费时间又浪费汽油!
叫校长给拉><

还我昨晚浪费将多时间XXXX
今天我早午晚餐都要吃一样的东西><
真是顶不顺学校!!

虽然可以放假一周,
可是八月份的假期没了阿><
我的计划又没了
TT_TT
现在在家又不懂可以做末,
出去又危险~
而且都不懂家人给不给出..
哎`

要想怎样度过无聊的一天=.='''
这样的假期要出去玩都不能,
昨天去佩仪加拿东西..
看到他带着口罩~
又可怜又可爱^^
还我突然大笑了一下..
呵呵^^

惹人讨厌的H1N1,
快快滚开拉><





朋友们,小心注意身体哦^^

5 comments:

tingcongjy said...

哈哈
学校的效率是酱的啦~
习惯就好~

8月等着回校上课吧。。

冰山 said...

学校不想的。。。
是不懂教育部还是卫生部很晚才通知校长。。
我初初也是以为校长很坏。。
但是其实不关他事啦~

好好享受你'美好'的假期吧。。哈哈。。

不过。。
我昨天看报纸,访问我们学校,
校方讲因为我们学校是六天制,
所以也没有时间给我们补课,
但会通过网络进行教学。。
我爸爸讲学校是不可以乱拿学生的假期来补课
除非是好像一些科教不完,
科任老师向校方申请酱而已。。
好像我们初三补科学酱。。
而不会是拿假期,
当作平时上课酱。。
明我讲什么吗??

我也不懂啦。。
不过我看报纸是酱写啦啦
(而且我爸还念给我们听)
它酱写的意思好像是不用补课。。
我再去看看啦。。
祈祷真的是不用补咯。。
一起祈祷吧!!

敏 萤 said...

哇~
很维护学校哦^^
哈哈..

我听新闻讲,
也是说不用不课`
希望真的不用啦^^
呵呵..

冰山 said...

我很多东西也是听新闻根看报纸的。。
根据最新消息。。
7月2日的报道。。
我国于7月2日一共增加了38宗确诊病例。。
破纪录!!

38宗里面,
其中5宗是本土传染。。

5宗本土传染里面,
有3宗是循人中学的!!!
吓死人!!

也就是说。。
加回之前s1s1的两宗,
和s1c4的一宗,
循中的确诊病例总共有6宗。。

如果我没讲错的话。。
因为我是看报纸的。。

敏 萤 said...

哈哈~
很关心时事新闻^^
我都懒得看报纸..

停课在家真是闷到鬼酱
TT_TT
对着电脑,
不懂能做什么~
可是又不想酱快开学`
呵呵^^
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