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舞动的风采>>

5天4夜的编辑采访营《舞动的风采》结束啦~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酱XX..
呵呵`
很好玩下..
课程真是一级棒叻^^
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人..
交到新朋友的感觉真好><
可是刚认识就要离开了`
很伤心叻~
''小蜜蜂啊,小蜜蜂''^^

还有~
恐怖的是,
我被人讲:'' 很帅''==
给她炸到~

4也睡在地板上,
我的腰都要断掉了^^
马六甲的天气真是够热..
比kl还热`
第一天睡的时候真是顶不顺,
过后几天就好点了..
因为有下雨^^

真是要谢谢所有工作人员和筹委^^
加油!!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好玩就太好了
怕你们会不喜欢
很希望还有机会再见到你啦
帅的是我啦
XP
你很美嘛~
不要忘记我哦
我是工作人员hehe

冰山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这几天我上网,
人影都没有几个。。。
飘来飘去不懂要飘去哪一个网。。
飘去每一个blog都没有增文。。
全部人好像都不见了。。
剩我一个。。
无聊到我啊~~~

敏 萤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敏 萤 said...

不好意思哦^^
去了五天,
五天没有的上网叻~
对我来所是折磨阿><
少了三个无时无刻都上网的人是不是很不习惯叻??
呵呵..
不过还好我去那个营不会无聊^^

我一回来就增文了叻~
也有去你那边留言咯..
是不是很准时叻^^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敏 萤 said...

你没有写名字嘛~
酱你是那位?

Anonymous said...

h a i z

мs.гг said...

很好玩~
很怀念噢..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的营会..
《舞动的风采》
真得很棒噢!

TENGmt said...

再回来咯 =)

敏 萤 said...

恩~
一定会^^
下次就不会好像这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