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教师节~

今天是学校的教师节,
早上去到尽然还有校园打扫><
扫扫下还要立正唱国歌..
有够搞笑^^

回到班就跑去找韵歆,
送了他一张很有意义的照片~
他一定很感激我的..
咔咔^^
是不是很美涅?

过后就去mon mon 班趁热闹^^
他们真是够夸张,
简直就是野餐=='''
佩仪还有佩柔两个很忙..
我一个人超无聊`
就跟mon mon去找萧老师聊天..

聊了很久,
陆陆续续就有很多08'J3D的朋友都来~
哈哈..
老师有没有很感动呢?^^
我们在办公室太显眼且阻位..
所以就去了食堂~
在食堂座一下拍了几张照`
就去了我们学校很美的花园..
哈哈,
是真得很美`
加上它旁边那个五星级的男厕..
呵呵^^
真是学校最最最高级的地方><

聊了很久我们全部就会各自的班了..
我就快快抄完我的science~
哈哈XD
接下来就上课拉..
sienZz..

这样偶尔聚在一起谈天的感觉很不错~
希望永远都会这样^^
08'J3D加油!!!
哈哈..

1 comment:

冰山 said...

原来你是开心的哦~~
我还以为你那天不开心。。
不太敢接近你。。哈哈。。
原来我白担心一场。。

真正的敏萤回来啦!!
因为她终于戴回粗框眼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