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分班~

今天,
佩仪突然间跟我讲班机出了..
我就立刻打了个电话给伟林叫他帮我查~
因为我不在家`
幸好伟林的效率快,
一下就查出来了~
就是S1C3..
在三楼~

过后佩仪跟我讲很多人跟他同伴~
我又不懂有谁跟我同班喔~
就打电话文人咯..
才知道原来佩柔根芸倪跟我一样`
佩仪就有一点点不爽..
哈哈^^

佩仪那班也不错啦~
有梁,嘉慧,monmon,speaker,晓仪,等等~
在四楼`
不过那班很多上可爱讲话的人~
酱你就可以拿第一名,
第一名又有RM200拿~
呵呵^^

不过我们不会忘记你的哦!!
不懂还有谁会跟我同班叻?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又点兴奋又有点怕怕酱..
等下会有人问多多,
我又不喜欢回答哪些问题,
哎~
可怜~
应该是昨天吃错东西..
搞到我今天食物中毒><
有得罪了某人~
某人有不理我。。
做末会酱的!!!!

8 comments:

мs.гг said...

yeah!!
我敏萤芸倪同班~
还好我有拜神~
可是我有拜要跟佩仪同班的..
haiz..
很期待开学~
之前听说很多人读商四,
我很怕没人跟我同班~
哈哈~
还好敏萤和芸倪跟我同班...
证明我们有缘!
我们要一直做好朋友哦!

oLIMpic said...

你们攞景咩。。。
我伤心到要死。。。
我不要开学。。。
你们就期待开学。。。
hurt到要死。。。

мs.гг said...

sorry啦...

我不想开学阿!
讨厌开学!

敏 萤 said...

不要酱伤心拉~
你在我隔壁班罢了嘛..
我会过去探望你的^^
有我的探望你一定会过得很快了!
哈哈^^

-----------------可爱的敏萤~

oLIMpic said...

不要酱来安慰我。。。
我会很感动。。。
不要害我。。。

敏 萤 said...

哈哈~
你怕你会不自觉地爱上我..
是是?^^

不过我是讲真的~
一定会过去你班找你..
^^
一就是找你玩,
二就是要你教我数学..
呵呵^^

Anonymous said...

pui yee same class wif leong,jia hui,mon mon,yee wen n kah kee...

oLIMpic said...

我不知不觉爱上你。。。
我现在很讨厌华。。。
以后在学校。。。
看到花。。。
简称“校花”的。。。
我都会把他揉拧一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