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哎~

第205天,
4920个小时..
2009年1月22日
3.31pm
~终~
今天终于说出口了,
最近大家都很烦~
所以选择分开..
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一点`
做会朋友的感觉对我来说会好一点~
至少压力不会酱大,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很伤心`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如果你来找我,
我不会拒绝`
我其实也不好受,
可是我不想大家再忍下去了~
你说过,
忍耐也是有限的..
再忍下去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没人陪
哈哈~
但是有我可爱的朋友们^^

何敏萤,加油!!!!!!!

3 comments:

junhan said...

i hate ths day,,,tat guy separate me n u...jibai

junhan said...

confuse

junhan said...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