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烦~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很烦啊!!
星期六跟X过后,
去找佩柔他们~
看到他们,
明明就很不开心..
可是还是忍下来了~
因为不像被人家问多多`
也不想他们担心..
可是坐了一下,
我忍不到了`
把头地下对着地上..
眼泪就流了~
真希望没有人发现我在做末`
可是后来,
真的给他们发现了..
他们在安慰时候,
我哭得更死~
不过我自己在想~
这些私人情绪..
不应该在别人面前发泄出来的`
所以我就忍~
对不起阿~
让你们担心了
-----------------------------------------------------------------------
在走走的时候..
我一直在想,
我那时候真得很不开心了~
为什么就不能再让下我叻??
还要XXXXXXXXX!!!!!
虽然我知道我是答应过你的..
可是...................
哎~
不过都发生了..
我其实是真得很X你的~
可是我好像用错方式表达了,
对不起!!!
有三次,
不会有第四次~
这是我说的..
反正写了也没有人会鸟我`
''X''也不会!!
算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16 comments:

oLIMpic said...

虽然不知道你讲什么。。。
但觉得你好像很烦。。。
很伤心耶。。。
真的很抱歉不能在你身边安慰你。。。
还有。。。
如果给我们发现你有不开心的东西。。。
瞒着我们。。。
我们会很不开心的哦。。。
记得咯。。。
有什么事都还有我们撑腰。。。
一定要跟我们讲。。。
藏在心里是不好的哦。。。
来。。。
笑一个^^

敏 萤 said...

今天上课一直在想,
害到我只听到簿记的课~
最重要的数学两节都没有听到..
惨了咯><

不用担心拉..
就算很伤心~
在你们面前我也会装作很开心的,
酱才像我嘛`
哈哈^^

我相信我自己,
我是可以应付的!!!!

-----------------可爱的敏萤~

oLIMpic said...

喂。。。
你不要忘记我是理科的哦。。。
我的观察能力很强的哦。。。
你有任何的不对劲。。。
我肯定能看穿。。。
加上我会很八。。。
我是晢馨的乐色桶。。。
有什么不开心的。。。
尽情向我"法克"。。。

мs.гг said...

haiz..
算了啦~
不要理他啦..
这不是你该做的~
你该做的是做回你自己..
不要上课天天想噢..
酱会影响你自己...
不要想酱多啦!
我假假会担心一下下..
呵呵^^

敏 萤 said...

今天真的是无奈啊!!!!
><
心软就是我的缺点...
讲真的,
我是还有一点喜欢他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他对我的方法·
顶他的肺啊~

--------------------------可爱的敏萤~

мs.гг said...

看你样子就知道你一定心软的~
哈哈..
他样子一点都不在意酱..
好像还很开心将..
我真得很想打他!
我派情敌出场!

oLIMpic said...

谁是情敌。。。
敏萤还有其他的狂蜂浪蝶。。。
应该不是我吧。。。
如果我要的话。。。
我一出口。。。
敏萤马上就答应我了。。。
是吗敏萤><

敏 萤 said...

哈哈~
情敌就是你咯..
对咯,
伟林开口我会不答应?
不答应的是猪拉~
^^
狂风浪蝶帮不到我,
你酱了解我`
你才帮到我的嘛..
呵呵!
一升高中,
狂风浪蝶又多了几个~
果然是何敏萤~

-----------------可爱的敏萤~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我都不知道你哭过。。。
有什么事还是希望你会跟我分享
真得很想和你们一起分享心事
我还是希望可以当你们的“阿妈“
真得很想念你们叫我“阿妈“的日子
每天都会找你们
让你们知道还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不要让你们忘记我

мs.гг said...

轻敌当然是伟林你罗~

哇!
我对敏萤的留言真的是很无言..
第一次见到这种人咧~
^_^

阿咪: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_^

pannywong said...

haizz
帮你写卖分手信
你还被他给骗走了
真是有够笨蛋的
我都不懂怎样讲你啊
他现在都不大要理你了

мs.гг said...

对啦!
真得很笨的wor你..
他那种样子,
看到都想把他!
你还将笨,心软??
明明就什么了的...
还要心软??
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男人..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哈哈!
佩柔我也不会忘记你的喔!
分手信!!!
是之前那个吗??
还是另一个?
我什么都不知道。。。。。
跟你们的世界完全不同。。。。
好失望喔!

敏 萤 said...

呵呵~
阿妈不要伤心啦,
只要定时守候敏萤的''蓝色心跳''
你就会知道敏萤的生活咯!!

-----------------可爱的敏萤~

敏 萤 said...

呵呵~
阿妈不要伤心啦,
只要定时守候敏萤的''蓝色心跳''
你就会知道敏萤的生活咯!!

-----------------可爱的敏萤~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哈哈!
我一定会每天都来看看的!
你也一样!
要常留言给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