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最近 =='''

最近心情很复杂~
连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都不懂,
幸好有可爱的朋友陪我~
谢谢哦。。
到底我心里是怎样想的?
我又很多选择,
却不知道应该选哪一个..
C??R??S??T??^^
呵呵~
应该只有几个人会明白什么意思~

可是又不舍得..
算巴!不要想了..^^
我是很开朗的人叻~
那里可以一直酱伤心下去的~
加油!!!

最近上的可好像越来越难了,
回到家每次都要想要怎样做`
幸好家里有人才给我问..
account and 数学都有~
呵呵^^

很怕过后跟不上,
数学我就不想听老师讲课..
所以自己去补习~
(好像很浪费钱,
明明学校也可以学到^^)

最近根W也是有点问题~
不懂做末他不讲话,
可是我也会假假跟他讲下话的..
不然他以后不离我们就惨了`^^

8 comments:

pannywong said...

谁是S和T哦?
做么我不知道的?
米不要想酱多啦
越想越不happy
不喜欢就不要啊
不然大家都会不开心
我不想看到一个难过的敏萤哦

мs.гг said...

w是谁呀?
haiz..
你离题了!
内容与标题不符合~
0%计算...
其实我们的数学老师很好的啦..
经验丰富!
他上课完全不用带课本的..
你啦。。
上数学课你在做么?
你有尊敬它他和自己吗?
^_^

敏 萤 said...

不要在这边讲~
等下人家误会就不好啦`
星期一告诉你..
我会继续很开心的,
你不用但心。

W就是W咯^^
可是他讲课我就是很不想听嘛~
所以要你教我咯~
我很遵敬数学的叻..

------------------------可爱的敏萤~

oLIMpic said...

W是不是我。。。
我觉得是我咯。。。
Wai Lim。。。
臭敏萤。。。
我还有每个月留言给你们。。。
(在friendster)。。。
哪里会不睬你们。。。
数学很简单啦。。。
只要记得公式。。。
头脑再转一下。。。
你一定可以的。。。
一定要熟记公式。。。
记得咯。。。

敏 萤 said...

不是你啦~
你都有来找我嘛..
W是另有其人`
哈哈^^
W现在还好了啦,
应该没有问题了..

可是我头脑转得很慢的,
你又不是不懂`
等下佩柔教我教到他吐血~
讲我就变成杀人凶手了的喔..
我不要!!!^^

-----------------可爱的敏萤~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敏萤!!!!
你去那里补!
我也要!
我那个老师啊!每天跟那个白板讲话的!
都不懂他教白板还是教我们勒!
哎哟!>.<

敏 萤 said...

我跟佩仪去太子园那边补哦~
一个月两次,
应该是RM140..
要不要??

我的那个老师每天人生大道理一大堆~
都不懂它是教数学还是教什么`
给他炸死..

-----------------可爱的敏萤~

Xx 椰树党 xX Gangster Coconut xX said...

哈哈!
太子园啊。。。
很像离我家很远酱。。
怕不方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