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im baCk!!^^



三天在家乡没有的上网~


真是要我的命><


闷到我够利..


有没有出去拜年,


这次收入只有200++


不过还算不错啦^^





昨天都还没回到家,


就直接转去佩仪家~


跟他一起上云顶了..


从乡下回来跟去云顶的路,


是同一条的~


所以那条路我走了两次><





去云顶的路弯来弯去`


弯到我的胃就快跌出来了^^


他爸爸驾车又很快一下..


上到去就吃buffet~


那间好像很贵一下,


佩仪爸爸请^^


有点不好意思..





我跟佩仪吃最多


呵呵~

这个很好吃叻^^

吃完乐就跟佩仪,和他表妹跟两个表弟派大头贴~

我们选那架机拍出来很美叻^^

佩仪讲拍到他很像外国人..

呵呵~

拍完了就去打机~

用了RM20来打..

原来在云顶打机很好玩下^^

玩完了就等他爸爸在我们回去,

回到家已经是1.30AM..

累到我要死><

现在要计划下。

明天以后的节目~

就是拜年^^

我都不动摇怎样安排..

无端端变成负责人><

奇怪~

哈哈`

他们的地址都还没拿到,

要怎样去叻???

3 comments:

oLIMpic said...

佩仪爸爸的车是。。。
我很爱很爱的。。。
BMW喔。。。
不快都假啦。。。
你就好啦。。。
我从来没坐过BMW叻。。。

oLIMpic said...

这些都是秘书做的嘛。。。
给我pro一点。。。
不要跟我讲做不到。。。
很难做。。。
不想做。。。
要不然。。。
你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敏 萤 said...

今天就要去拜年了~
都不懂成不成功,
哈哈^^

今天去两2个人的家,
芸倪..依雯..

明天就去`
婉瑜..佩仪..承业的家~
那个臭贤维明天又不在家哦.
欠打得他!

-----------------可爱的敏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