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无标题~

好像很久没有写了~
今天班上换了位,
我旁边坐了一个不认识的男生..
不过还好后面有佩柔跟芸倪陪我,
其实的邻座也不错的拉,
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伟林~
有伟林教我数学,
有伟林陪我作弊,
有伟林做我老板,
有伟林一起装有钱人,
有伟林一起无聊,
有伟林....
哈哈^^
今天上课一个人静静,
想了很多东西下`
其实,
要怎样才能相处?
要怎样才能融入?
要怎样才不会不爽?
要怎样才...
很多很多~
像我这些不主动`
又不擅长交朋友的人,
真是不懂要怎样..
sejarah节听cikgu siva 讲考试格式~
好像很难,
不懂我可以应付到没有叻..
而且高一很容易留级的叻
><
有点怕怕!
数学我也怕很难`
最差的科目就是数学了,
伟林酱忙~
又不可能去找他教的喔..
不过还好有佩仪可以教~
酱我就放心点了..

13 comments:

мs.гг said...

哼><
原本跟你坐的~~~

我们一起加油啦!
我怕我也应付不到~
留堂纪录:0%

oLIMpic said...

什么装有钱人。。。
我是预习做有钱人。。。
0k。。。
还有。。。
社会竞争是很激烈的。。。
所以我就practise一下你。。。
那你就不会被社会淘汰咯。。。
我是处处为你着想啊。。。
不过你也不用怕啦。。。
我以后一定是成功的商人。。。
我会请你的^^
还有伟博做我的私人厨师。。。

oLIMpic said...

还有还有。。。
其他科目我可能可以教你啦。。。
sejarah就肯定不能。。。
这科我很差的。。。
也是我最讨厌的。。。

敏 萤 said...

哈哈~
将有信心做上流社会的人叻..
以后伟博是你的私人厨师`
我是你的私人助理..
哈哈^^
酱我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了咯~
呵呵~

不能!!
做人要靠自己,
除非我真得找不到工才找你啦
><
等下我的公司比你的公司规模还要大..
到时候我就请你做我的私人助理拉~
哈哈`

------------------可爱的敏萤~

pannywong said...

其实ok的啦!我觉得高一我们是可以稍微轻松一下的,不要把去年的紧张和压力带给今年的生活,就把你自己当成初一刚入学的小朋友就好了...一切从新开始,把去年的不愉快抛掉...用心去感受下今年的乐趣...

oLIMpic said...

不好意思。。。
我的公司规模肯定比你大。。。
因为我是做国外生意的。。。
做到美国。。。
英国。。。
澳洲。。。
最近又计划打入韩国市场。。。
所以我请了殷杓做我的。。。
英文。。。
韩文翻译员。。。
我还打算最迟明年打入。。。
德国。。。
法国的市场。。。
私人助理。。。
快帮我找德语和法语翻译员。。。
还有。。。
我也打算做马来西亚的生意。。。
赚马来人的钱。。。
我又到处飞来飞去。。。
所以你帮我通知8As的佩仪。。。
我要他做我在马来西亚分公司的。。。
总经理。。。
还有。。。
我现在已经在火星了。。。
你快帮我找会火星语的翻译员。。。

敏 萤 said...

老板,
你这样一次国打入酱多国家..
酱重要的事情是不是应该把董事们叫回来召开会议呢?
如果不通知他们,
我怕他们会做出对公司不利的事情`

至于翻译员,
我一早已经帮你请完了全国语言的翻译员..
所以只要我一通电话通知,
他们立刻就能上班了~
在这方面请您不必担心^^

忘了提醒你一点,
这个星期六伟博厨师约了你,
到他的餐馆时吃它新发明的苏格兰菜式~
还有星期日下午约了云顶集团的老板,
到8星级的酒店打高尔夫球..

这个星期有八间小公司想要和我们合作,
由于他们的公司资金不足~
我都拒绝他们了..

至于下个星期的行程,
我会再通知您..
时间不早了`
请早点休息~
明天还有很多会议要开..

------------------可爱的敏萤~

oLIMpic said...

给你炸到。。。
越讲越爽。。。
讲到好像是酱。。。
你很有潜质。。。
加油。。。
不是很有潜质做杰出助理。。。
而是很有潜质做杰出编辑员。。。
讲到有模有样的。。。
很有前途啊你。。。

oLIMpic said...

还有。。。
你是花。。。
一朵很索的花。。。
你很矜贵的。。。
是不用你主动的。。。
而是人家主动认识你的^^

敏 萤 said...

哈哈`
谢谢^^
我今年进编辑哒~
当然厉害啦!!

我是一朵鲜花,
永远不会枯萎^^

------------------可爱的敏萤~

pannywong said...

你们真的很鬼死炸到lor...伟林你选进什么学会?
你们两个...我对你们无言了,不过既然大老板兼我的好朋友邀请我做他的总经理,我也可以考虑一下的啦!到时候我会叫我的第101个秘书-珍妮花通知你们的,价钱方面我是无所谓啦,有差不多七八个零的数字就可以了...朋友嘛!就是不计较的...

oLIMpic said...

好啦。。。
就决定以月薪RM10,000,000.00。。。
请你。。。
我的助理—小何。。。
年薪才RM9,999,999.99。。。
你月薪就有酱多了。。。
开心吗。。。
满意吗。。。

敏 萤 said...

对咯~
我的老板对你真的是超好了拉..
你就不要拒绝她的好意拉~
能够当他的总经理,
你的下半辈子不用烦恼了`

等你秘书通知了我,
我就会告诉凌老板的...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请你尽快做出决定哦~

-----------------可爱的敏萤~